【奥博藏品】第十一届-日本札幌冬奥会会徽

  2023-1-16  浏览量:184

  

奥运会会徽作为奥运会的一种载体,就像一面旗帜,将奥运会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企盼达到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输往全国及世界各地,以举办国文化的特有魅力感染全球,走近人民大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让公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奥林匹克运动,感受奥林匹克的激情与魅力。

 

第十一届-日本札幌冬奥会【会徽】

在日本举办过的两次冬季奥运会都是在和平时期,这两届奥运会 的会徽也都呈现出比较艳丽的色彩。第十一届冬奥运在日本扎幌举行,这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冬季奥运会。这届会徽由三个各自独立的符号构成,包括代表日本的符号——升起的太阳;代表冬天的符号雪花以及包含有“札幌”“72”字样的五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