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博藏品】1956年意大利科蒂那·丹佩佐冬奥会会徽

  2022-12-5  浏览量:633

  

奥运会会徽作为奥运会的一种载体,就像一面旗帜,将奥运会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企盼达到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输往全国及世界各地,以举办国文化的特有魅力感染全球,走近人民大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让公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奥林匹克运动,感受奥林匹克的激情与魅力。


第七届- 意大利科蒂那·丹佩佐冬奥会会徽


奥运会让每个东道主城市焕发出新的活力,两届意大利冬奥会会徽更像是主办城市的形象宣传广告 。

1956年意大利科蒂那·丹佩佐冬季奥运会会徽采用了冬季奥运会传统图标——雪花作为边饰,巍峨的阿尔卑斯山佩以意大利奥委会标志,五环加五角星,意为奥运来到山城。运动会虽在寒冬举行,但米黄色却让人感到温暖、舒适,一个温馨的旅游城市形象就出现在世人面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