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赏析| 1960年罗马奥运会海报

  2022-5-11  浏览量:309

  


第十七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海报 1960年意大利罗马奥运会海报,海报上部为罗马的城徽,而“母狼育婴雕像”也是罗马城的象征,下面则是国王加冕的仪式,这也恰好展示了运动员颁奖仪式。在“母狼育婴雕像”上方,五环代表了奥运会的到来。


奥运海报是历届奥运会举办国最重视的文化传播项目之一。奥运海报作为奥运会的一种载体,就像一面旗帜,将奥运会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企盼达到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输往全国及世界各地,以举办国文化的特有魅力感染全球,走近人民大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