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部分运动员检测呈阳性,决定集体退出瑞士公开赛

  2022-3-23  浏览量:246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羽毛球协会官微消息,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于今天开赛,在开赛前的例行核酸检测中,中国羽毛球队有部分运动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出于保护运动员身体健康的考虑,中国羽毛球协会决定,中国羽毛球队集体退出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2022年世界羽联全面恢复各项赛事,出于备战巴黎奥运会、增加运动员参赛经验、争夺巡回赛积分的需要,中国羽毛球队本月初从国内出发至欧洲,第一站参加了德国公开赛,获得2金3银的好成绩,之后奔赴全英公开赛。连续两站比赛后,部分队员相继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竞技状态和身体机能均有下滑。


中国羽协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将从医疗、心理、生活等方面,为队伍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为了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负责,中国羽协做出集体退出瑞士公开赛的决定。


在疫情依然严重的国际大环境中,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恪守职业精神、迎难而上,中国羽协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经过治疗和恢复调整后,相信中国羽毛球队会以更好的状态重回赛场,在接下来的国际赛事上继续努力,共同备战汤尤杯赛事。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