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世预赛附加赛大名单 C罗领衔、迪亚斯缺阵

  2022-3-18  浏览量:784

  

   新华社里斯本3月17日电(陈柏乔)葡萄牙国家足球队17日公布了参加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的25人大名单,队长C罗在列,但后防中坚鲁本·迪亚斯因伤缺阵。

  由于效力曼城的迪亚斯缺阵,39岁的佩佩和38岁的丰特两名中卫继续获得征召。此外中场桑谢斯也因伤缺席。

  葡萄牙队在世预赛小组最后一轮中主场爆冷不敌塞尔维亚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二,不得不参加附加赛。依照附加赛抽签结果,葡萄牙队将先于24日在主场与土耳其队进行一场单回合淘汰赛,胜者将于29日与意大利队和北马其顿队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葡萄牙队大名单如下:

  门将:安·洛佩斯(里昂)、迪·科斯塔(波尔图)、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塞德里克(阿森纳)、坎塞洛(曼城)、达洛特(曼联)、伊纳西奥(葡萄牙体育)、丰特(里尔)、佩佩(波尔图)、努·门德斯(巴黎圣日耳曼)、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达·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努内斯(葡萄牙体育)、威·卡瓦略(皇家贝蒂斯)、鲁·内维斯(狼队)、布·费尔南德斯(曼联)、穆蒂尼奥(狼队)、奥塔维奥(波尔图)、贝·席尔瓦(曼城);

  前锋:菲利克斯(马德里竞技)、安德烈·席尔瓦(莱比锡)、C罗(曼联)、若塔(利物浦)、格德斯(巴伦西亚)、莱奥(AC米兰)。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