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 盼冬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创办人暨馆长吴经国先生给大家送祝福啦!

  2022-1-26  浏览量:539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

火红的灯笼已挂起来

璀璨的彩灯已亮起来

浓郁的年味开始在周围弥漫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创办人暨馆长吴经国先生提前向大家拜年,感谢大家在2021年对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厚爱!同时吴经国先生表达了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与期盼。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自北京申冬奥成功以来,一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迎冬奥、宣传冬奥、普及冬奥知识的展览和活动,包括“同心向未来---冬奥之光主题展览”、“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等,展览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发挥博物馆主阵地作用,继续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更多人了解冬奥、走近冬奥, 感受奥林匹克的激情与魅力!


迎虎年 盼冬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所有为抗疫工作奉献的人们致敬!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