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金2银1铜,谷爱凌冬奥会前所有比赛结束

  2022-1-10  浏览量:467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进行了决赛角逐。中国选手谷爱凌以91.0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爱沙尼亚选手希尔达鲁以93.75分夺冠。

 

在国际雪联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中,谷爱凌参加了U型场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项比赛。继前一天收获U型场地冠军后,谷爱凌转战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以预赛第2名晋级的中国“天才少女”首轮发挥稳定,得到91.00分,爱沙尼亚选手希尔达鲁该轮状态更佳,拿到93.75分;谷爱凌在第二轮提升难度,但因失误仅得26分,最终凭借首轮成绩获得亚军,本站世界杯收获1金1银。另两名中国选手杨如意、杨硕瑞分获第6名和第10名。

 

至此,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前所参加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大跳台、U型场地和坡面障碍技巧三个项目上,均有不错表现,共获得6金2银1铜,这3个项目也是谷爱凌在冬奥会上将会参加的比赛。在冬奥会前的这段时间里,谷爱凌仍将继续打磨状态——以本站比赛来看,希尔达鲁将成为届时她在U型场地与坡面障碍技巧角逐中的最主要竞争对手。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