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行动---听障朋友到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

  2021-12-10  浏览量:354

  

2021年12月9日,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百余名听障朋友到馆参观,将关爱和温暖传递给大家。

为了让听障朋友有一个完美的参观体验,博物馆工作人员提前规划参观路线,了解简单的手语知识,将专业讲解词改编为通俗易懂的例子,让听障朋友们能够更加清晰全面地了解博物馆展陈内容。通过对博物馆各个展区的参观,听障朋友们详细了解了奥林匹克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听障朋友们向博物馆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对博物馆提供的细致暖心的参观服务表示感谢,博物馆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残障朋友,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奥林匹克之光绽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