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锦赛中国2金2银

  2021-11-22  浏览量:301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严浪宇在男子个人网上决赛中以61.825分夺冠,为中国队拿下本届蹦床世锦赛的第2金。

 

严浪宇是今年陕西全运会的男子个人网上冠军,他当时走下领奖台后将目标瞄准世界冠军。时隔2个多月,他就获得参加世锦赛的机会,并在资格赛、半决赛和决赛上一路发挥出色,如愿登上世界冠军榜。

 


本次决赛,严浪宇最后出场,成套动作的完成分是8名选手中唯一达到17分的,9.6的位移分也是全场最高,难度分和飞行时间均排名第2,最终以61.825分夺冠。

 

稍早进行的女子个人网上决赛,中国选手曹云珠以55.815分得到亚军。此前,中国队还拿下女子双人同步金牌和女子蹦床团体银牌。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