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个人最佳”奖杯发布,鼓励运动员超越自我

  2021-11-5  浏览量:896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11月4日,中国奥委会与吉列在北京联合发布北京冬奥会“个人最佳”奖杯。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所有打破个人纪录的中国运动员都将获得这座“个人最佳”奖杯,这一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大众更积极关注和支持冬奥会。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明晏表示,北京冬奥会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中国运动员的备战也进入冲刺阶段,“2022年,将会有更多中国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相信他们在赛场上一定会顽强拼搏,勇攀个人最佳高峰。”


王明晏表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与众多热衷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的合作企业一起,为中国体育健儿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北京冬奥会期间,所有突破自己以往成绩的中国运动员都有资格获得‘个人最佳’奖杯。希望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会上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超越个人巅峰,实现个人最佳。”


“个人最佳”奖杯由吉列提议和制作,由中国奥委会联合发布。奖杯设计以冬奥雪山为原型,上部是一条由蓝色、紫色精钢镶嵌的步道,象征着攀登高峰。在奖杯的侧面,则刻有奥林匹克信条:重要的不是胜利的结果,而是奋斗的过程。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