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4站世界杯,速滑国家集训队本周五开启外赛

  2021-11-4  浏览量:660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11月3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2021/2022赛季外赛行前教育会在二七国家冰雪运动科研基地进行,李琰被正式任命为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兼领队。11月5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将开启为期40天的外赛。


行前教育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志勇宣读了关于李琰的任命通知,根据当前备战工作需要,任命李琰为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兼领队。李琰运动员时期是一名优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2017年当选中国滑冰协会主席,2019年卸任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


11月5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将开始为期40天的外赛。李琰表示,本次出征40天,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要进行4站世界杯比赛,赛程紧、任务重,但相信每一名运动员都会竭尽全力、突破极限,以为国争光和实现个人价值为目标,“这次出征我们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训练积累的能力和技术水平,在赛场上全情释放,超越自我。”


黄志勇要求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在李琰的带领下,每位成员都要扛起责任,增强集体意识,形成团队作战、体系作战,“经过两年的沉寂,中国速滑再次走上国际赛场,希望大家能完成‘全项目参赛’目标,通过比赛积累经验,力争在冰丝带再创辉煌。”


速滑国家集训队外赛首站是11月12日至14日的世界杯波兰站。接下来,他们还将参加世界杯挪威站、美国站和加拿大站等赛事。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