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出席第十六届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年会

  2021-10-29  浏览量:254

  

2021年10月27日、29日,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第十六届年度会议如期召开。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在会上发言

国际奥委会文化与遗产传承委员会主席、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出席会议并就奥林匹克博物馆藏品及发展问题作相关发言。

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主席Angelita Teo女士

第十六届OMN年会共有来自全球三十多家体育类型的博物馆参与,美国奥林匹克及残奥博物馆、雅典奥林匹克博物馆、芬兰体育博物馆、卡塔尔奥林匹克与体育博物馆及爱沙尼亚体育与奥林匹克博物馆汇报了上年度展览、活动及客流情况,各馆负责人针对疫情下奥林匹克博物馆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主理人Frédérique Jamolli 女士

摩洛哥奥林匹克博物馆、巴西奥林匹克博物馆及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博物馆对本馆基本情况及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

在29日举行的会议中,针对OMN联盟中各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博物馆产品、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项目、教育视频、奥林匹克研究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分享。奥林匹克世界图书馆、奥林匹克文化和遗产基金会、各联盟馆负责人在会上进行分享和发言。

此外,会上还表决通过了美国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博物馆加入OMN的申请,并对申办2022年第十七届OMN年会主办博物馆的要求作相关说明。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