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中国队再揽8金,轮椅女篮首进半决赛

  2021-9-1  浏览量:888

  

中国轮椅女篮以47比33击败英国队,闯入半决赛,创造了队伍在残奥会上的最佳战绩。


东京残奥会昨日结束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又赢得8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62枚,比位居奖牌榜第二位的英国队多出33金。


田径队当日发挥出色,中国国歌5次在新国立竞技场响起。张亮敏在女子铁饼F11级比赛中投出破世界纪录的40米83的好成绩,成功夺金;邹莉娟拿下女子铅球F34级冠军;刘利在男子铅球F32级决赛中折桂;周召倩赢得女子1500米T54级轮椅竞速金牌;蒋芬芬获得女子400米T37级冠军。


残奥会公路自行车赛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参加了6场比赛,收获1金1银。陈健新在男子T1-2级比赛中夺冠。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复合弓男子公开级决赛中,何梓豪战胜伊朗选手夺得金牌,这是他与林月珊搭档赢下复合弓混合团体公开级决赛后收获的第二金。


男子10米气手枪P1-SH1级射击决赛中,里约残奥会冠军杨超成功卫冕并刷新残奥纪录,队友黄兴以0.4环之差位居亚军。


中国队3个集体项目传来捷报,中国轮椅女篮以47比33击败英国队,闯入半决赛,创造了队伍在残奥会上的最佳战绩;盲人门球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以7比4战胜日本队,晋级四强;五人制男子盲人足球赛A组比赛中,中国队同样击败了东道主日本队,比分是2比0。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