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队举行新赛季冬奥会水池模拟比赛

  2021-8-31  浏览量:847

  

2021-2022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冬奥会水池模拟比赛于8月27日至8月3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国家集训队及在8月25日进行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队员进行混合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拼。

8月27日进行的是混合团体比赛,24名队员组成8支队伍参赛,仅有一半选手得以进入决赛,除孔凡钰外所有人都选择了三周台。邵琪、于圣哲、王心迪组成的3队以 362.80分摘得冠军,而在预赛中他们仅排名第三。徐梦桃、李天马、齐广璞队居亚军,预赛第一的徐思存、李伯颜、孙佳旭队发挥略有失常,获第三名,孔凡钰、吴树迪、杨龙啸进入决赛,但遗憾未能进入前三。

8月28日无比赛,队员们进行赛前训练,蓄力接下来两天的个人项目比赛。这一安排与目前公布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第九版赛程相似,赛时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先于男女个人项目开展,一天结束比赛,随后有2天调整时间。

8月29日,男女个人项目预赛开战,第一跳前六的队员直接进入将于8月30日进行的决赛,剩余队员在第二跳过后以两跳最佳成绩决出剩下6席决赛资格。预赛女子组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徐梦桃、徐思存、杜蕊卿,男子组前三则是齐广璞、王心迪、贾宗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