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比原计划延长半小时

  2021-7-5  浏览量:329

  

       据东京奥组委透露,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因为执行防疫措施,将延长半个小时,但闭幕式将采取简化措施,比原计划缩短半个小时。

  日本放送协会(NHK)3日报道,由于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增加了入场的时间,原计划在7月23日晚8点到11点举行的开幕式,将延长到11点半结束。

  据透露,参加闭幕式的运动员将比往届奥运会大幅度减少,闭幕式也将在8月8日晚10点半结束,比原计划提前了半个小时。

  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去年2月就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奥运会推迟后,所有准备工作被迫停止,后来奥组委要求开、闭幕式的创意团队增加抗击疫情的元素,并在去年12月更换了创意总监。

  NHK还透露,残奥会开幕式仍然保持在3个小时,举办时间是8月24日晚8点到11点,但9月5日举办的残奥会闭幕式将缩短半个小时,时间从晚上8点到10点半。

                                                                                           来源 :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