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河北迁安开赛

  2021-6-18  浏览量:457

  

      17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迁安开赛。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河南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全国33所大学的34支代表队、近26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女个人各7个级别的竞技项目,并根据参赛学生的招生性质和竞技水平设甲(阳光组)、乙(高职高专组)、丙(高水平组)、丁(超级组)4个组别。

  首场比赛中,上海体院的秦国胜对阵北京体院的安琦,两名运动员彼此纠缠、寻找致胜良机,各种摔、抱、勾、压,对抗十分激烈,最后秦国胜获胜。

  本次赛事为期三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柔道分会执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