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百年党史 传承体育精神在本馆举办

  2021-4-29  浏览量:919

  

2021年4月29日,追忆百年党史  传承体育精神在本馆举办。


活动中,来自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师生一起学习百年党史,追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脉络。以史为镜,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接力奋斗,续写新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结束后,师生在讲解员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奥运藏品、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影像的播放,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历史清晰的呈现给大家,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经久不衰的魅力,将奥林匹克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奥林匹克之光绽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