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新北街道团工委第一期青马学员班到馆参观活动

  2021-4-28  浏览量:253

  


2021年 4月28日,滨海新区新北街道团工委第一期青马学员班一行到馆参观活动。


学员们在本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陈列展览,尤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珍贵藏品和图片前驻足观看,并一起期盼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中国魅力,让中国元素在世界舞台闪耀。

新北街道打造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学习、参观体验、拓展训练、动手实践等课程,提升青年同志们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青年人在工作、生活中“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作用。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一直积极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希望让更多公众了解奥运会、参与奥运会、传承奥运精神,感受奥林匹克的历史和文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