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促进交流 共助文旅发展

  2021-3-19  浏览量:229

  

日前,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非乐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并为到场新区文旅企业作主题讲座。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副局长马立新、贺淑荣和滨海新区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文旅行业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进入2021年,滨海新区文旅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区文旅局积极联合社会力量,就疫情防控对文旅产业所产生的影响,如何改变思维模式带动新经济助推文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改变思维模式带动新经济,助推文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拓宽新区文旅资源宣传渠道,树立品牌影响力,实现信息共享、客源互送、门票互惠。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做大做强骨干文化和旅游企业。在此期间,滨海新区文旅局与非乐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过多次交流,达成了携手共促滨海文旅发展的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非乐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为到场的新区文旅企业代表作了主题为“内循环发展战略下的挑战与机遇”的讲座,以其自身对于主题公园与酒店业的经营经验深入剖析了当前新区文旅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提出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参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