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中国大陆票务代理:将积极向组委会争取有利退票政策

  2021-3-23  浏览量:681

  

       针对日本禁止东京奥运会海外观众入境的决定,赛事的中国大陆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22日表示,将积极与东京奥组委沟通,争取对国内已购票观众有利的退票政策。

  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东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20日举行五方在线会议,会后宣布关于海外观众的决定——由于目前世界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将不允许海外观众入境日本观看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已通过东京奥组委购买门票的海外观众将会被退款。

  在22日发送给媒体的声明中,凯撒旅游表示,此次奥运会所面临的形势前所未有,目前组委会暂时未对各国代理公布退票操作细则,公司将积极沟通,全力维护国内消费者的权益,保障后续退票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凯撒旅游还将持续做好各类专业团体的赛时保障工作。

  将近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3月30日,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正式确定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第二天,作为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的凯撒旅游做出回应,处理办法中就包括退票选项,即已购门票仍将有效对应延期后的同场次比赛,而因赛期改变无法成行的观众也可选择办理退票手续。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