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滨城春季公益跑报名

  2021-3-17  浏览量:312

  

 

活动报名

      3月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像一面鲜明的旗帜,引领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气宇轩昂地走向振兴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新的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容,使得雷锋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与时俱进。基于此,新滨海义工协会联合天津享动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1滨城春季公益跑”倡导低碳环保线上公益活动。


       在此,号召大家积极参与2021年滨城春季公益跑线上活动,响应低碳环保,爱护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让雷锋精神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


      参与本次活动您不仅会获得赛事奖项还将获得志愿服务时长。

具体的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如下:

News

活动安排

NO.1 报名时间

3月13日-3月20日

NO.2 比赛时间

3月21日-3月28日

NO.3 成绩统计

3月29日

NO.4 证书下载(个人)

成绩公布后


报名分组


分组:

2.02公里组

3.5公里组

6.66公里组

10.22公里组

报名流程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