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1908年3月9日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成立

  2021-3-9  浏览量:578

  


1908年3月9日(农历1908年2月7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成立。


国际米兰是意甲唯一一支没有降过级的球队,他们的颜色是蓝黑,他们的吉祥物是蛇精灵。


当时AC米兰队内的瑞士及意大利球员因对AC米兰队的过分英国化和一些势利的行为极其不满而愤然脱离该队并自行组建了国际米兰队,“国际”一词的含义也在于此。国际米兰队成立两年后,便夺得了该队历史上的第一次甲级联赛冠军头衔。时隔十年之后的1920年,该队第二次称雄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区米兰市的足球俱乐部,主要征战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主场为梅阿查体育场


其成立于1908年3月9日,曾为“意甲七姐妹”之一。该球队历史上共获18次顶级联赛冠军、7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唯一一支拿过五冠王(欧冠、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的意大利联赛球队,与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支球队并称为北方三强。


2021年2月,国际米兰在和AC米兰的比赛后,前23轮意甲打进57球,位列队史第三。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