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获第六届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冠军

  2021-2-8  浏览量:927

  

        第六届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7日晚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闭幕。决赛中,上届冠军摩洛哥队2:0战胜马里队,成功卫冕。

  上半场比赛以0:0沉闷结束。下半场中段,马里队有一次绝佳机会攻破对方球门,但被摩洛哥队守门员扑出。第69分钟,摩洛哥队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一球。第79分钟,摩洛哥队再次把握角球机会得分,锁定胜局。

  在前一天举行的季军赛中,几内亚队2:0战胜东道主喀麦隆队。

  这是摩洛哥队第二次赢得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冠军,在2018年举行的上届锦标赛中,摩洛哥队4:0战胜尼日利亚队夺冠。

  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是非洲的第二大洲际足球赛,参赛球员来自非洲本土联赛。本届比赛原定于2020年4月举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至今年1月16日至2月7日。为防控疫情,本届赛事规定,半决赛和决赛现场上座率不得超过50%,其余场次上座率不得超过25%。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