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新春入户慰问活动

  2021-1-26  浏览量:684

  

2021年1月26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积极参加“滨海·社益汇”滨海新区志愿服务组织联席会组织的2021年春节前,针对滨海新区困难空巢老人开展的“幸福归巢”新春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在滨海新区民政局指导下与新区各街镇、社区对接,对新区300位65岁以上生活贫困、空巢、疾病、退役军人等需要关爱群体,为其发放新春大礼包,其中含油、米、面、春联等,将温暖和爱送到老人身边。


新春入户慰问活动结束后,“滨海·社益汇”滨海新区志愿服务组织联席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联合为博物馆颁发了荣誉证书。博物馆一直践行奥林匹克公益活动,希望能为更多人送去温暖,为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博物馆今后会继续秉承着给予爱,传播爱的理念,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