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残奥会退票率达21%

  2020-12-24  浏览量:648

  

     东京奥组委23日透露,在刚刚关闭的残奥会门票退票窗口期内,在已经售出的97万张东京残奥会门票中,有大约20万张的持有人已经申请退票,退票率达21%。

  东京奥组委规定的残奥会退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1日,凡是通过奥组委官方网站买到门票的购票者,都可以通过官网申请退票,奥组委将从1月中旬开始将退票款打到申请者的账户上。

  根据本月初发布的东京奥运会的退票数据,在售出的445万张奥运会门票中,要求退掉的有81万张,退票率为18%。东京奥组委规定的奥运会门票退票时间为11月10日至30日。

  据透露,奥组委将把退掉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重新发售。

  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前,东京残奥会门票曾成为争抢的对象。由于买到奥运会门票的希望渺茫,很多日本居民把希望寄托在了残奥会门票上。去年8月到9月进行的第一轮抽签中,共有310万人参加抽签争抢60万张门票。整个东京残奥会的门票只有230万张。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曾预计,东京残奥会将是历史上第一届门票销售一空的残奥会。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