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延庆举行

  2020-12-10  浏览量:1187

  

12月9日至11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延庆赛区举行。自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先后在北京赛区和张家口赛区成功举办过三次线下订货会,并在今年8月举办线上订货会。本次在延庆赛区举办的订货会是2020年的首次线下特许商品订货会。

第五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延庆举行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分别许可企业从事特许商品生产和销售的运营模式,即许可特许生产商负责特许商品开发、设计和生产组织管理工作,许可特许零售商负责特许商品销售工作,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按照市场规则及北京冬奥组委的相关要求开展特许商品购销及经营活动。

第五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延庆举行

特许商品订货会期间,各家特许生产商进行了特许商品的陈列展示,并对包括冰雪运动主题、春节主题特许商品在内的数百款重点推荐商品和即将上市的新品进行了推介分享。订货会期间还组织与会企业代表对延庆赛区竞赛场馆进行实地踏勘。通过举办订货会,进一步加深特许经营企业人员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项目、赛区场馆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特许经营工作规范化管理,对特许商品开发、特许零售店装修装潢等工作进行指导,并充分调动特许经营企业积极性,进一步融洽购销关系,保障特许经营计划的平稳运行。本次订货会还特别邀请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企业代表参会,就赞助企业特许推广促销品的开发情况安排介绍和宣传。

第五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延庆举行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于2018年7月正式启动,目前签约特许生产商27家、特许零售商61家。特许生产企业开发的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丝绸制品、文具、陶瓷制品、纪念邮票和邮品、毛绒和其他材质玩具、工艺品、首饰、家纺制品、紫砂壶、户外用品、箱包、伞具共15个类别。特许零售企业目前已经开设121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实体店,在天猫平台开设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网店,并实现了在高铁列车以及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安踏品牌专卖店、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线下自有渠道的特许商品销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