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巴萨大胜奥萨苏纳 梅西进球致敬马拉多纳

  2020-12-1  浏览量:906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9日继续第11轮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奥萨苏纳,上升至联赛积分榜第7位。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梅西以一记进球向上周逝去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致敬,布雷思韦特、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助巴萨主场全取三分。本场比赛后,巴萨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7。


开赛前两支球队为马拉多纳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第11分钟,巴萨错过领先机会,库蒂尼奥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29分钟,巴萨打破僵局,库蒂尼奥和布雷思韦特的近距离射门先后被客队门将埃雷拉挡出,但布雷思韦特随后用膝盖将皮球撞入网窝。第42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弧处的一记凌空重炮轰门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巴萨继续扩大战果。第57分钟,库蒂尼奥接格列兹曼左路传中近距离将球捅入网窝,将比分扩大为3:0。客队则在第68分钟错失扳回一城的良机,罗伯托·托雷斯的射门击中门柱。


第73分钟,梅西带球晃开数名防守球员,突至禁区边缘后打球门右上角得手。进球后的梅西脱下球衣展示马拉多纳球衣,并朝天高举双手,向马拉多纳致敬。巴萨将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在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并以7胜3平1负积24分的成绩继续领跑西甲;赫塔菲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塔则以3:1主场击败格拉纳达。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