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第三次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开放日活动

  2020-11-27  浏览量:377

  

北京冬奥组委于11月18-20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第三次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6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的125名代表和26个国家(地区)残奥委会的53名代表出席。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第三次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重点聚焦竞赛项目和竞赛场馆,旨在为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提供竞赛相关的最新信息。活动期间,北京冬奥组委各项目竞赛主任以及竞赛场馆团队分别陈述了赛事筹办情况、场馆就绪情况以及场馆运行计划,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服务业务领域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体进展和相关服务政策。会上,荷兰、挪威、奥地利、德国等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第三次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开放日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被迫取消今年的赛前考察计划。为进一步支持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冬奥组委举办了此次线上开放日活动,以开放姿态向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展示了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稳步推进筹办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运动员参赛备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使相关业务领域和运行团队充分了解到各代表团的关切问题。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继续践行“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办赛承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疫情条件下的各项服务政策。

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国际奥委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关系主管鹤长俊雄认为北京冬奥组委举办此次线上开放日活动加深了北京冬奥组委与各国家(地区)奥委会的相互了解,希望北京冬奥组委广泛听取参会代表建议,将筹办工作做得更好。国际残奥委会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关系主管凯撒·萨契德夫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活动在疫情条件下为各代表团备战北京冬残奥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代表国际残奥委会对此表示感谢。

                                                                                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