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鼓励运动员刻苦训练为奥运会做好准备

  2020-11-26  浏览量:386

  

    国际奥委会24日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段巴赫上周访问东京时的视频讲话,他在讲话中鼓励全世界的运动员刻苦训练,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准备。

  这段视频是在奥运村一个房间的阳台上录制的,巴赫面对着横跨东京湾的彩虹桥,笑容满面地告诉全球的运动员:“你们将终生难忘在奥运村里生活的时光,加上日本朋友提供的这样的条件,奥运村的体验将更加精彩。”

  他还说:“这里就是9个月后的奥运村,我很高兴在东京的奥运村里向你们表达我的祝愿。”

  巴赫说:“希望你们更加刻苦地训练,为这届奥运会做好准备,尽管你们很多人、也许大部分人的训练条件非常困难,但你们看看这周围,我想你们肯定觉得这些努力是值得的。我期待在2020加1的东京奥运会上看到你们。”

  巴赫从11月15日至18日对日本进行了72小时的访问,这是奥运会推迟后,他对日本进行的首次访问,他会见了日本首相菅义伟、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达了奥运会一定在明年夏天如期开幕的决心。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