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预选赛赛程调整,中国男篮比赛延期

  2020-11-24  浏览量:900

  

瑞士当地时间11月23日,国际篮联官网发布消息称,原定于11月27日-30日在封闭赛区进行的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比赛被迫调整,包括中国男篮所处的B组在内,三个小组的比赛将不会在11月进行,D组、E组比赛以及A组的部分比赛将如期进行。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赛程出炉

今年10月底,国际篮联曾确定了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比赛的三个主办城市,分别为巴林麦纳麦、卡塔尔多哈、约旦安曼。其中,麦纳麦承办A组、D组的全部比赛,B组、E组的比赛将在多哈进行,安曼则承接F组的比赛。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正赛资格,各小组第三名展开资格赛较量,争夺最后4个席位,亚洲杯正赛将有16支参赛球队。本次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和日本队、中国台北队、马来西亚队同处于B组,原定的比赛地点为卡塔尔多哈。


“由于相关防疫规定,有些国家和地区球队的国际旅行不被允许,导致部分球队无法参加本窗口期比赛。”据国际篮联介绍,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被迫对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赛程进行调整。


巴林队、印度队、黎巴嫩队、伊拉克队所处的D组,比赛将如期在巴林麦纳麦进行,沙特阿拉伯队、叙利亚队、卡塔尔队、伊朗队所处的E组,比赛将如期在卡塔尔多哈进行。


A组的情况比较特殊,由于韩国男篮无法前往封闭赛区参赛,本窗口期的A组比赛,将暂时只有菲律宾队、泰国队、印度尼西亚队3支球队参赛。B、C、F三个小组的全部比赛确定延期,中国男篮等多支球队将不前往封闭赛区参赛,后续赛程由有关部门讨论后决定。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