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锦标赛将首次在长江以南地区举办

  2020-11-24  浏览量:347

  

中国冰球协会23日发布消息: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将于12月2日至13日在云南腾冲举行。

中国冰球锦标赛将首次在长江以南地区举办

今年的全国冰球锦标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吸引到了男子组8支队伍240人、女子组7支队伍210人参赛。

“全国冰球锦标赛首次在长江以南地区举办,这对于普及冰球运动北冰南展、让冰雪运动走进西南少数民族地区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司亮说,中国冰球协会将以举办本届赛事为契机,在腾冲开展全国冰球裁判员晋级培训和首届中国冰球发展论坛等活动,在培训冰球高水平人才的同时,邀请行业内外专家、从业代表为我国冰球运动发展谋篇布局。

据悉,首届中国冰球发展论坛将于12月12日在腾冲举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