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取消2020瑞典国际公开赛

  2020-11-5  浏览量:22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乒联和瑞典乒乓球协会4日确认取消2020国际乒联瑞典国际公开赛。


瑞典国际公开赛原定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瑞典赫尔辛堡举行,旨在为所有职业乒乓球运动员打开重返国际赛场的大门。但鉴于瑞典和欧洲其他地区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多,瑞典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赛事因此被取消。“我们非常勇敢地尝试在瑞典恢复国际乒乓球比赛,这项赛事也吸引了很多选手参赛报名。但我们必须始终将健康放在首位。随着最近新冠病例的增加以及瑞典公共卫生局的新限制,尽管(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可惜仍然无法继续举办这项赛事。” 瑞典乒协主席佩特拉·索林说。


一些顶尖乒乓球运动员将参加本月在中国举办的重启系列赛事,该系列赛事由三项国际乒联赛事组成,分别是女子世界杯(11月8-10日)、男子世界杯(11月13-15日)和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9-22日)。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