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在多哈参加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比赛

  2020-10-27  浏览量:411

  

国际篮联网站26日消息,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在今年11月的窗口期比赛举办城市已经确认,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今年9月,经国际篮联医学委员会和竞赛委员会提议,并由国际篮联执委会确认,考虑到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现阶段窗口期比赛将取消原本的主客场制,改为在同一赛区进行。


已经得到确认的举办城市为巴林首都麦纳麦、卡塔尔首都多哈和约旦首都安曼。B组包括中国队、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马来西亚队。此外,多哈还将承办卡塔尔队、伊朗队、叙利亚队和沙特阿拉伯队所在的E组比赛。


麦纳麦将承办A组和D组比赛,A组包括韩国队、菲律宾队、印度尼西亚队和泰国队,D组则包括巴林队、伊拉克队、黎巴嫩队和印度队。安曼将承办第二窗口期F组比赛,参赛球队为约旦队、哈萨克斯坦队、巴勒斯坦队和斯里兰卡队。具体的赛程安排即将得到确认。而C组比赛举办地目前尚未确定。


国际篮联表示,选择举办城市的最重要因素是举办地在健康与旅行方面保证并遵守国际篮联健康条例规定,还包括相关检测和对于安全环境入口的控制。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