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疫情蔓延,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取消

  2020-10-15  浏览量:979

  

国际滑联今晨宣布,原定于10月30日-31日进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

 

这之前,国际滑联宣布推迟或取消花滑大奖赛总决赛,6站大奖赛将如期进行,但参赛运动员以本国选手或就近训练的选手为主。按照国际滑联此前公布的大奖赛部分参赛名单,包括中国选手朱易、日本选手宫原知子、美国选手贾森·布朗等在内的选手都报名了加拿大站。

 

按照既定赛程,大奖赛首站美国站将于10月23日-24日在拉斯韦加斯进行,第2站加拿大站则将于10月30日-31日在渥太华进行。但加拿大近期疫情蔓延,加滑冰协会最后决定取消这一站大奖赛。

 

国际滑联在其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加拿大滑冰协会与渥太华市以及安大略省等政府部门进行过多次协商。考虑到疫情可能会对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带来安全隐患,最终决定取消这一站比赛。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