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世界杯参赛阵容,马龙刘诗雯强势出击

  2020-9-8  浏览量:1031

  

昨晚,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女世界杯参赛阵容,两项世界杯将分别有20名球员参加。


国际乒联公布的男乒世界杯参赛名单


国际乒联昨晚公布了2020年男女世界杯完整参赛名单,代表国乒队出战的是马龙、樊振东、刘诗雯和朱雨玲4人。

 

上周五,国际乒联宣布了赛季重启计划,男女世界杯分别从德国、泰国移至中国进行。此外,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也将落户中国。

 

昨晚,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女世界杯参赛阵容。 两项世界杯将分别有20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世锦赛冠军,来自所有已完成的洲际赛事(非洲杯、欧洲杯和泛美洲杯)符合资格的球员,其他洲际(亚洲和大洋洲)和根据世界排名挑选的球员。亚洲选手均为原本已经受邀参加2020亚洲杯的球员。

 


国际乒联公布的女乒世界杯参赛名单


男女世界杯赛将于11月进行,每个成员协会最多有两名球员分别参加男子和女子赛事,以确保有更多来自全球的乒乓明星参与该世界级赛事。代表国乒队出战男女世界杯的分别是马龙、樊振东,以及刘诗雯和朱雨玲。

 

同时,国际乒联今晨也宣布世界排名即将重启。受疫情影响,国际乒联世界排名自今年4月被冻结。按照国际乒联排名体系,世界杯男女冠军奖获得2550分,亚军为1915分;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积分为2550分,亚军则是2040分。

 

目前,国际乒联并未宣布男女世界杯和巡回赛总决赛举办城市。但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威海将承办男女世界杯赛,澳门将承办巡回赛总决赛。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