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板锦标赛收帆 高梦凡、史红梅分获男、女RS:X级冠军

  2020-9-3  浏览量:162

  

   2日,202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落下帷幕。四川队高梦凡、浙江队史红梅分获男子、女子RS:X级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四川队选手高梦凡凭借最后一个比赛日奖牌轮的出色发挥夺得男子RS:X级冠军,浙江队陈昊获得第二名,福建队叶兵位列第三;该级别女子角逐中,浙江队的史红梅凭借稳定发挥夺得冠军,福建队卢云秀和黄先婷分列二、三位。

  男子RS:X级U21比赛中,浙江队陈昊夺得冠军,他的队友刘运生名列第二,广东队的陈昊泽排名第三;广东队陈晓珊、浙江队闫铮和四川队的陈雨分获女子RS:X级U21冠、亚、季军。

  陈昊在赛后表示,对本次比赛的成绩比较满意,最大的收获是比赛经验。“作为年轻运动员,我的目标就是积累比赛经验,在这方面我和其他选手相比还有些差距。通过这次宝贵的比赛机会来积累经验、发现不足,基本上完成了我这次比赛的预期目标。”陈昊说。

  国家帆船帆板队领队朱新建表示,国家队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经过在海南和秦皇岛的训练,国家队队员的体能有了很大提高。中、小风的天气,体能对于比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从结果来看,整体的起航、摇帆等技术动作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朱新建说。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