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第三日无冷门 男女种子顺利晋级

  2020-8-5  浏览量:306

  

    4日,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进入第三日争夺,比赛结果波澜不惊。王蔷、韩馨蕴、孙子玥等女单种子选手顺利晋级16强。男单方面,夺冠热门张之臻、张择也轻松过关。

  “金花”王蔷当日对阵小将邹心怡。首盘,王蔷迅速进入状态,凭借强势的接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连下六局先拔头筹。第二盘,王蔷一鼓作气以6:1终结比赛,邹心怡仅在第三局完成全场唯一一次保发。

  王蔷在赛后表示,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哪怕对手不强,自己也会百分百尽力,“比赛中我就一直提醒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场上。”

  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在首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涉险晋级,而4日对阵杨子江的比赛则打得顺风顺水。首盘,张之臻在第7局用一记反手制胜分实现破发,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张之臻完成两次破发,6:3拿下比赛,晋级16强。

  女单2号种子韩馨蕴、男单4号种子张择都在当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对手。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