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郭文珺等入围十四运“形象大使”候选人

  2020-7-22  浏览量:859

  

2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形象大使”审评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最终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其中,奥运冠军秦凯、郭文珺和田亮等人顺利入围。

本次“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候选人可通过单位推荐和网上报名参与评选。21日的审评会是从前期海选的参与者中,将50位通过第一轮筛选的候选人相关事迹用视频形式进行呈现,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最终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

在晋级的候选人中,既有秦凯、郭文珺和田亮这样的体坛骁将,也有闫妮、苗阜等演艺曲艺界代表以及孙维、亢凯等媒体工作者。此外,陕西省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湖北省人民政府“最美逆行者”称号获得者康蓓也最终晋级“30强”。

8月初,30名候选人将经过公众评议和现场评选环节,最终决出综合成绩排名前5的候选人(含两名女性代表)。经过审定,最终的“形象大使”人选将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揭晓。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

                                                                                                    来源:人民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