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国际乒联取消2020日本公开赛

  2020-7-8  浏览量:901

  

据国际乒联网站消息,7月8日,国际乒联发布公告,国际乒联和日本乒协确认,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狮王日本公开赛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被取消。


此前因新冠病毒在日本和全世界范围肆虐,国际乒联便将原定于4月21-26日在日本北九州举办的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狮王日本公开赛暂时延后。


国际乒联表示,由于在疫情当下,前往日本的旅行持续受到限制,因此,无法在2020年重新安排赛事举办日期。


公告中显示,若因新冠疫情影响接下来无法如期举办国际性公开赛事,国际乒联将考虑在2020年接下来举办其他赛事的可能性。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