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下JR·史密斯,詹姆斯与老队友再续前缘

  2020-7-2  浏览量:918

  

洛杉矶湖人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自由球员JR·史密斯,合同有效期至本赛季结束,JR·史密斯将身披21号球衣和老队友詹姆斯并肩作战。


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兴奋地欢迎老队友,“太棒了,兄弟。好像回到从前,我们从未离开过。”


据了解,早在全明星周末前的窗口期,湖人当时签下了韦特斯,JR·史密斯就是备选球员。过去几周以来,JR·史密斯一直在与多位湖人球员共同训练,由于湖人主力后卫布拉德利宣布放弃复赛,湖人再次找到JR·史密斯,以填补布拉德利放弃复赛后的空缺。


作为2004年选秀大会的18号新秀,JR·史密斯曾在2013年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2015年初,JR·史密斯离开尼克斯加盟骑士,成为那支总冠军球队的重要成员。2015年至2018年,骑士连续4年闯进总决赛,尤其是2016年,骑士完成对勇士的惊天逆转,队史首夺总冠军。


2015-2016赛季季后赛,JR·史密斯打满21场,且场场首发,场均贡献11.5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以43%的命中率场均投进3.1个三分球,是骑士夺冠的重要功臣。2018-2019赛季,在詹姆斯离队后,JR·史密斯逐渐失去主力位置,且伤伤停停,前后只打了11场比赛,逐渐淡出NBA。


JR·史密斯上一次在NBA比赛中出场还是2018年11月20日,一年多没有打正式比赛,外界担心他的竞技状态无法满足湖人的需求,不过全队上下对这位新援充满信心。


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JR·史密斯与詹姆斯的熟悉程度是湖人签下他的因素之一,湖人也相信他能给球队提供帮助,“从比赛经验来看,他是一个大场面先生,且已经用整个职业生涯证明了这一点。”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