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7分,易建联超越刘炜加冕常规赛得分王

  2020-7-2  浏览量:446

  

广东男篮昨晚以136比91战胜北控男篮,易建联拿下20分,成为CBA常规赛新得分王。赛后阿联称,这是向所有前辈的致敬。


此前,易建联常规赛总得分9257分,距离领跑的刘炜仅有18分之差。本场第4节打了5分半钟,阿联用一记暴扣拿下第20分,超越刘炜,成为新的常规赛得分王。6月28日,广东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在第2节常规赛篮板总数达到4252个,超越唐正东成为常规赛篮板王。


3天完成两项里程碑,易建联目前已集CBA总得分王、总篮板王、常规赛得分王、常规赛篮板王、总决赛篮板王于一身,为CBA现役第一人。


谈及成就,阿联平静地表示:“这是对所有CBA前辈的一种致敬,所有的纪录都是他们先创造的,他们为后辈们带来了目标。我的目标不是个人数据,更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