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集训加压,21天6场热身模拟亚少赛赛程

  2020-6-29  浏览量:232

  

中国U16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国少队)于今日在潍坊的山东鲁能足校开启新一期集训。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球队本期集训为期21天,将模仿亚少赛隔两天一赛的节奏,总共进行6场热身赛,且对手全是高年龄段球队。


5月初到6月初,国少队在海口集训29天,其间进行了35次高强度训练、25堂视频战术课,同时与大学生球队和成人球队打了6场热身赛,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教练组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亚少赛分组抽签中,国少队与卫冕冠军日本、印尼、沙特同处D组,本期集训的重点就是针对亚少赛小组对手的特点,强化技战术和比赛能力。


本期集训至7月18日结束,球队将在21天进行6场热身赛。教练组在安排赛程时以亚少赛赛程为参照,隔两天热身一场。相关报道>>>赛程密集超世界杯,亚少赛隔两天一赛考验体能


另外,为了增加比赛难度,教练组约战的对手年龄都在国少(2004年龄段)之上。


7月2日,球队将迎来首战,对手是青岛中能2003年龄段梯队。本期潍坊集训之后,国少将进入休整阶段,新一期的集训预计于8月中旬展开。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