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皇马武磊首发抢眼,西人再败保级形势更艰难

  2020-6-29  浏览量:1035

  

今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积分榜首尾之争,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0比1不敌皇马,与安全区的差距被拉大到10分。武磊此役首发出场,表现活跃,可惜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尽管西班牙人主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只在主场拿下11分,是西甲主场得分率最低的球队,而对手在客场斩获了31分,在西甲客场胜率中位居第一。但换帅的西班牙人并没打算让齐达内的球队轻易过关,鲁菲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武磊重新回归首发。


中国前锋今天有着不错表现,开局后就表现抢眼,第24分钟,他的远射打高;3分钟后,武磊再次突破,但被拉莫斯化解。皇马第45分钟由卡塞米罗打破僵局,武磊在4分钟后本有机会扳平,他在禁区内的捅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7分钟,力竭的武磊被换下场。当地媒体赛后给了他6分的评分,仅次于获得7分的洛佩斯,人们认为他“在比赛开始阶段非常活跃,并在最初的几分钟成为主角。他一直在右边路活动,并为球队创造了几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


然而比赛结果对志在保级的西班牙人是绝对打击,取代阿维拉多执教球队的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赛后表示:“越来越难了,我们还有6场比赛可以拿分。尽管局面很糟糕,但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不能后退。”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