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确认欧冠决赛阶段在里斯本举行

  2020-6-18  浏览量:327

  

    欧足联17日宣布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新计划,确认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从1/4决赛开始)将改为单回合赛制在葡萄牙里斯本集中进行,8月23日进行最终决赛。

  对于是否允许观众入场观看比赛的问题,欧足联表示将在7月中旬对局势重新评估后做出决定。

  此前葡媒就已指出,本菲卡队和葡萄牙体育队所在的里斯本很可能成为欧冠新计划中决赛阶段的举办地。而本菲卡的主场光明球场,则有望继2004年欧锦赛和2014年欧冠之后,再次成为大赛决赛的举办场地。

  在3月欧冠暂停前,巴黎圣日耳曼、亚特兰大、莱比锡和马德里竞技四队已率先晋级八强。而曼城与皇马、尤文与里昂、巴萨和那不勒斯、拜仁和切尔西之间的4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尚未进行。欧足联17日宣布,剩余的4场1/8决赛将于8月7日至8日进行,场地待定。对此葡媒表示,葡萄牙的波尔图和吉马良斯有可能成为后4场1/8决赛的举办城市。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