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创一项纪录,空场比赛却有球迷冲进场求合影

  2020-6-15  浏览量:1052

  

巴萨在今晨迎来了西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状态火爆的梅西不出意外的贡献两传一射独造3球,又一次斩获满分10分的同时,也创造了一项西甲纪录。

 

此役巴萨客场4比0大胜马洛卡,巴萨队长梅西打进了球队的第4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梅西因此成为西甲联赛上,唯一连续12个赛季进球数20+的球员。

 

此前的11个赛季,梅西最少也取得过23个进球,那是2008-2009赛季,20岁梅西刚刚开始在巴萨崭露头角。那之后,梅球王潜力开始显现,在2011-2012赛季打入难以置信的50个进球,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他的联赛巅峰数据。

 

此役过后,梅西也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14次助攻,同时巩固了自己在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上的领先位置。在两个排名榜上,梅西分别领先第二名6个进球、6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复工后的西甲空场举行,但本场比赛仍有一名穿着阿根廷10号球衣的球迷跳过两米高的广告牌闯入了场内。据悉,这名球迷早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就开始计划了,他在比赛第40分钟时赶到了球场,只为和梅西合影。他在冲进场地时拍下了一张清晰度不高的照片,但随后被警察删除并将其驱逐出场。

 

这名球迷赛后还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和梅西照一张合影。虽然计划以失败告终,但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