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人行通道“冰玉环”贯通(走向2022北京冬奥)

  2020-6-15  浏览量:705

  

    记者12日获悉:连接崇礼奥运场馆群核心区域的“冰玉环”贯通,正式进入装修阶段。

  该工程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奥运场馆群核心区域,是用于连接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越野滑雪中心、冬季两项中心3个场馆的高架人行通道。结构形式为钢结构,构件类型包括箱型柱、圆管柱、H型钢梁等,最大跨度为16米。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冰玉环”具有点多、面广、占线长的特点,由于工期紧、任务重等因素,施工期间分白班和夜班,24小时施工、人停设备不停,主体结构经历377天奋战,于12日顺利贯通。

  “冰玉环”项目现场负责人杨大山说:“项目2019年6月1日开工,目前已经达到主体结构钢结构的封顶贯通,下一步我们要进行装修的工作,包括栏杆等保护观众安全一类工程的装饰装修。”

                                                                                    来源:人民日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