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重启后赛场内最多容纳250人,中场休息更换球衣

  2020-6-10  浏览量:716

  

本周,西甲将会重启。为了保证复赛之后的安全问题,西甲联盟想了很多办法。


据西甲联盟中国区代表介绍,重启后的西甲每场比赛场内最多容纳250人,包括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转播团队和媒体等。球员将分批次进入球场,从出家门到进入球场都要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替补席板凳也将扩大,以便球员分散座位;中场休息所有球员将更换一套新球衣;取消赛前握手环节,发布会也全部改成线上视频会议。

 

同时,为了烘托比赛气氛和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比赛时,球场内将播放球迷的助威声,还将用技术手段在电视转播中呈现虚拟观众。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场内无真正的观众,电视转播则不需要再考虑遮挡球迷视线问题,可以将设备放置于更靠近球场的位置,用新的角度为电视机前的球迷提供比以往更好的观赛视角。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