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所有足球比赛重启后赛前默哀一分钟

  2020-6-8  浏览量:750

  

      西班牙足协与西甲联盟7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联赛重启后将在所有西甲比赛前举行一分钟默哀仪式,悼念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遇难者。

  联合声明称:“两个组织已就默哀仪式达成一致意见,将在这个赛季向所有因这场疫情而离开我们的人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敬意。”

  声明还表示,赛前一分钟默哀仪式将出现在所有西班牙足球比赛中,包括西甲、西乙联赛和其他非职业比赛。

  西甲将于11日正式重启,复赛后的首场对决将在塞维利亚与皇家贝蒂斯之间展开。目前,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剩下11轮比赛,巴塞罗那以58分的成绩领先老对手皇家马德里2分,暂时排名榜首。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