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何时复赛或6月确定,集中比赛、空场比赛成主流意见

  2020-5-11  浏览量:920

  

新华社华盛顿5月9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美职篮或将于6月决定何时重启联赛,其模式将有可能是在一个或者两个城市进行集中的空场比赛。

美职篮方面8日和联盟球员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美职篮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如果疫苗没有被及时研发出来,本赛季将不允许球迷现场观战,甚至下赛季也是如此。

此外,美职篮也表示,联盟在考虑把所有比赛集中在一个或者两个城市举行,目前来看,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比较合适。美职篮解释说,如果球迷无法现场观战,那么球队频繁飞行打主客场就没有必要,反而还会增加更多的风险。此外,每天对全体球员进行病毒检测也必不可少。

美职篮表示,目前联盟所有球队都认为应该重启本赛季,而在重启前,各球队将至少需要3周时间进行训练,找回比赛感觉。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