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场馆“冰坛”完成冰场浇筑,进入验收阶段

  2020-5-9  浏览量:301

  

中国奥委会官微今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冰坛”项目日前已经完成冰壶项目训练冰场的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据了解,“冰坛”项目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的两个新建冰上项目场馆之一。从高空俯视像一个冰壶的横剖面,从侧面看其外立面就像是一道道短道速滑结束后的“冰痕”,故而得到了“冰坛”的别称。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冰坛”除了继续作为国家队的训练场馆外,还将作为全民健身和推广普及冰上运动的场所使用。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